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高靖)历时两周的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1014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小龙出席了开闭幕式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体育部主任张春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副主任、工会兼职副主席徐素华主持

马小龙强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学校的羽毛球运动深受教职工的喜爱,参与者人数逐年增加,职工竞技水平不断提升。今年暑假学校重新改造了教工俱乐部,新铺设了运动地板,新增了两台空调,优化了运动条件和环境。学校希望通过持续举办广大职工喜爱的羽毛球赛事,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推进全民健身蓬勃发展,持续增强我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马小龙代表学校对本次赛事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比赛闭幕式的各二级单位领导、分工会主席和同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对为赛事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给予大力支持的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后保处、国资处、土建学院、校工会等相关单位和同志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形式,历经小组赛和淘汰赛,各代表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运动技术,生动的诠释了中华体育精神。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裁判长魏四成老师宣布:后保处获得团体第一名,研究设计院一队获得团体第二名,艺术设计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管理学院获得团体第四名,机关一队获得团体第五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团体第六名,国际学院获得团体第七名,外语学院获得团体第八名。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光能数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资产与继教院联队分别获得优秀参与奖。外语学院杨志和电气学院肖楚阳获得勇于拼搏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宣布:武汉工程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掌声、笑声、欢呼声,汇集了体育馆。

(审稿 鲁晓君 凃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