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走访调研教工俱乐部和工大社区
徐春梅 

     本网讯(通讯员 高靖)6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丹凤到武昌校区教工俱乐部和工大社区实地走访调研,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海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郑丹凤对教工俱乐部的内外部环境、场馆设备设施及管理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与正在参与文体活动的教职员工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教职工文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收集教职工对学校文体活动开展情况、条件设施及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建议,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沟通协调,拟定整改方案。

郑丹凤强调,在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基础上,坚持“经济、实用、安全、环保”的四项原则,加快推进武昌校区教工俱乐部的升级改造,进一步打造教职工舒适、安全、健康的精神家园,不断提高教职工的生活幸福指数。

郑丹凤一行深入工程大社区调研了解情况,仔细询问社区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事项。郑丹凤指出,社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积极回应师生和居民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郑丹凤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见行动,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积极领办师生反映的突出民生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办好事。(审稿人 杨海波 鲁晓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