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长王存文“五一”慰问工会系统先模人物代表
 

校长王存文“五一”慰问工会系统先模人物代表

(高靖 徐春梅)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428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郑丹凤一行慰问了工会系统先模人物代表:2022年度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洪汉玉教授和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政组一等奖获得者董苾茜老师。王校长为两位先模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充分体现了校党委、校工会对先模人物的关怀和温暖。




王存文对他们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为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默默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弘扬劳模精神、关心劳模生活是校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校工会将一直坚持对我校各级劳模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学校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校工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先模人物代表所在学院领导参加慰问。(审稿 鲁晓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