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
 

 

 

 

本网讯(通讯员 高靖)3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协办的武汉工程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武昌校区教工俱乐部开幕。体育部副主任、工会兼职副主席徐素华主持,各学院书记、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乒乓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教职工青睐,参与人数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成为了我校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和师生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比赛时间316-319日,项目涉及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

 

受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郑丹凤委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代表校工会向为筹备此次乒乓球比赛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所有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鲁晓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统筹兼顾认真组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做好甲流防控与赛事组织工作,确保参赛教职工及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二是奋勇争先赛出水平。各分工会刻苦训练备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比赛达到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作用。三是注重安全遵守规则。老干队同志们老当益壮、身体健朗,希望老同志们以陶冶情操、强健身体为原则,把握好比赛节奏,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也希望参加比赛的全体老师们遵守规则,担任裁判员的同志们认真负责,确保比赛的客观、真实、公平、公正。

 

 

裁判长刘藤升宣布第六届乒乓球比赛规则

 

 

裁判员代表王佳惠宣誓

 

 

 

运动员代表袁永红宣誓

 

此次以“文明、热烈、团结、拼搏”为主题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旨在使教职员工们能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审稿鲁晓君 凃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