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2021-2022年度“巾帼十佳”“优秀女教职工”表彰大会
 


 

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1-2022年度“巾帼十佳”“优秀女教职工”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高靖)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树立和宣传全校女教职工中的先进典型,37日下午,学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武汉工程大学2021-2022年度“巾帼十佳”“优秀女教职工”表彰大会在教育教学综合楼102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主持,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及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程幼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指出,全校女职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挑事业和家庭双重重担,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岗位上自强不息,爱岗敬业,求实创新,忘我奉献,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了十分重要的“半边天”作用。校党委非常重视妇女工作,依托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等工作机构,面向基层、服务妇女,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广大妇女同志展示才能、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平台,营造了良好环境。

程幼金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二要全面彰显作为,切实把握发展的机遇和时代。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无论是在教学、科研岗位上,还是在管理、服务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拼搏奋进、自立自强,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团结奋斗,群芳争艳,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巾帼力量。三要持续崇德向善,模范展示巾帼的形象和风采。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鲁晓君宣读了2021-2022年度“巾帼十佳”“优秀女教职工”表彰名单。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为“巾帼十佳”颁发获奖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为“优秀女教职工”颁发获奖证书。

“巾帼十佳”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刘玮、教务处杨晨晨、校医院高新蔚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分享了在专任教师、管理服务岗位上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的感人故事。

此次表彰的“巾帼十佳”(10名)“学校将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巩固深化拓展学校良好发展局面,为广大女同胞们提供更广阔的建功立业平台,进一步为女同胞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关爱女同胞的浓厚氛围,让全校女教职工成为黄龙山最亮丽的风景,展现工大最灵动的风采。(审稿鲁晓君 凃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