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联合图书馆举办"玫瑰书香悦读悦美""三·八"主题书展及阅读征文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杨茜)兼修内外,芳华前行,看今朝女性。时值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精神风采,校工会联合图书馆特举办“玫瑰书香悦读悦美”"三·八"主题书展及阅读征文活动。

 

中国女性从思想觉醒到强大,再到“妇女能顶半边天”,从侧面反映出我国在性别平等、人权权益等方面的进步,以及在经济、社会、人文发展方面的强盛。

 

本次主题书展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书籍主要涵盖女性社会发展类、女性名人传记类、女性心理类、女性健康保健类、女性权益保护法律类五大方面。共计展出馆藏精品书籍《林徽因传》《忠贞:开国元勋的夫人们》《杨绛:人生最曼妙的风景》《职场女性百大处世秘笈:职场女人: 善待自己, 赢的人脉》《两性心理学》《瑜伽与健康》《女性身体的智慧》《职业女性环球礼仪》《女性维权法律实用全书》《婚姻与家庭案件律师实务策略》等七十余册。

 

同期开展的面向全校女教职工的阅读征文活动以“玫瑰书香悦读悦美”为主题,吸引大家的关注与参与,在校内营造出爱阅读、爱书写的书香氛围。

 

通过阅读推荐书籍感受女性魅力,以征文比赛展现个人才华。激励我校女同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珍惜韶华不负大好时光,砥砺奋斗书写“美丽人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