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正文
法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法商学院 

2017年9月8日下午,法商学院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袁正明在传达学习讲话过程中,特别强调了程幼金书记和王存文校长的讲话的四个方面:一是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三是坚持不懈抓好干部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好”、“四铁”、“四有”,忠诚、干净、担当干部标准和要求,做信念坚定、组织上器重的干部;做开拓创新、领导倚重的干部;做团结协作、同级尊重的干部;做以上率下、群众敬重的干部。正确看待干部的调整与调动,要正确认识干部的成长来自事业发展的需要、来自组织的培养、来自同志们的帮助、来自自身的努力、来自机遇与竞争;四是合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院长金明浩就王存文校长在教师干部大会上部署的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结合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师和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程幼金书记和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总结和交流学习心得。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一心一意为学校发展的意识,要紧紧围绕着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从自身做起,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以及更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