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17年湖北省第三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论文的通知
徐春梅  武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各分工会:

为更好地打造全省青年教师学习交流平台、促进青年教师发展,省教育工会拟定于2017年第四季度举办湖北省第三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论坛论文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本次征文对象以全校各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选手为主,同时鼓励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及有关党政工领导参加。

二、征文主题

立德与树人

三、有关要求

1、论文的内容要围绕此次征文主题,就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和成长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困惑及对策建议等多个方面来阐述,观点清晰明了,语言简练通顺,文体不限、篇幅不限。

2、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切实组织好本单位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撰写论文,要求每个分工会至少要组织1名以上的老师参加此次征文活动。

3、本次征文的截止日期是2017年5月30日,由各分工会收齐后统一报校工会,逾期不再受理。论文一律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至电子邮箱:919448@qq.com,联系方式:027-87195673。

校工会统一报送后,省教育工会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征文进行认真评审,凡是被评审为优秀论文的作者,省教育工会将特邀其参加湖北省第三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并择优在论坛上作交流发言,同时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被编印成册,供大家学习交流。

武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4-1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