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品端午粽香,抒爱校情怀”端午节活动
 

 (通讯员 高靖)62日下午,校工会联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举办了“品端午粽香,抒爱校情怀”主题工会活动,师生欢聚一堂,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共抒爱校爱国情怀。

                 

 

校工会副主席凃蓉和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借此活动让老师们进一步加深对中华传统文化和学校历史的认识,体味端午节传递的家庭温情,弘扬民族节俗文化,增强爱校爱国情怀。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文化知识问答和包粽子两个环节。在知识问答环节中,结合今年学校校庆50周年,题目涵盖了学校校史校记和端午节习俗常识,师生们踊跃举手,快速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包粽子环节更是热闹非凡,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糯米、蜜枣、粽叶、红豆等原材料,师生们共同参与包粽子,活动现场粽叶飘香,大家有说有笑,互道端午安康,用欢歌笑语表达着对这盛世太平的祝福,同时也感怀学校五十载峥嵘岁月的沧桑巨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工会通过开展本次传统节俗活动,将文化传承和校史校记融入传统节日,同时按照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联系学生、联系教师,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审稿鲁晓君 凃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