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全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徐春梅 高靖 

 

 

                       

   426日上午8:30,武汉工程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全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校教代会主任郑丹凤主持,本届“双代会”全委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郑书记在大会上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建校五十周年校庆之年。同时也是学校站在新起点、面临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新跨越的重要一年。大家要高度重视本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充分认识本次双代会的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郑书记在大会上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第一,要坚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第二,要充分发挥民主管理能力;第三,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第四,要努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就召开本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从会议任务到筹备工作组织中的每一个环节都高度重视,充分显示了召开本次“双代会”的重要性和尊重教职工参与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的权利。会上,鲁主席向大会报告了提案工作委员会及体育部、文艺部、青工部等工会组织机构的重要性及其工作职能,并提出成立本届“双代会”相关组织机构的建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涂蓉宣读了2022年校工会、教代会工作计划及具体工作安排。本次大会采用举手表决方式,参会委会全体表决通过成立本届“双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及体育部、文艺部、青工部及其组成成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