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1118日下午,我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武昌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22支参赛队参加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丹凤出席了大会并致辞,各分工会领导、分工会主席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观看并参与本次比赛。开幕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主持。

下午2:30,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丹凤在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中,对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对此项活动开展表示支持并提出了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美好愿望,同时也表达了对组织本届羽毛球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的诚挚谢意。最后,郑书记代表校工会预祝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希望通过活动开展打造出工大羽毛球品牌特色,希望各参赛队赛出风格、再创佳绩!

开幕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主持

裁判员代表吴东老师宣誓

运动员代表刘文老师宣誓

 

      随后,裁判长魏四成老师介绍了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规程。裁判员代表吴东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刘文老师分别进行了宣誓。开幕式在运动员的欢呼声中结束并进入了正式的比赛赛程。本届羽毛球比赛将持续半个多月,将于11月底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