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慰问坚守防疫一线干部职工
 

  本网讯(通讯员徐春梅)2月28日,校工会工作人员、分工会主席何秉忠、张敏代表工会慰问坚守防疫一线干部职工,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政综合办公室、保卫处、社区居委会、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保障师生健康、营造平安校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对留置武汉流芳校区单身楼的黄正华等五位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何秉忠、张敏等工会一行人员先后到武昌校区实地检查走访了校区门岗、校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和场所,与坚守防疫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了维护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同时也非常关心他们的工作和身体状况,强调要做好自我防护,并送去慰问金。

  何秉忠、张敏等工会一行人员到流芳校区单身楼,对留置武汉流芳校区单身楼的黄正华等五位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告知他们做好自我防护的注意事项,鼓励他们居家留置期间,加强身体锻炼,做好相关教学工作。

  校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及学校党政的号召,坚持经常性地组织各分工会学习相关政策。工会工作人员下沉到社区,发挥工会服务教职工的职能,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深得教职工信赖,不断收到来自教职工的感谢信,受到大家的好评。

  工会在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攻坚战的关键时刻,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防疫一线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展现工会组织的光辉形象,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