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11月23-24日,武汉工程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武昌校区教工俱乐部隆重举行,来自全校的22支分工会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近500名教职工现场观赏、喝彩。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职能部门及各单位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参赛选手来自基层工会的干部职工以及各分工会的领导和专家教授。比赛设有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

历经2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比赛开始后,大家迅速进入状态,球场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乒乓球在球桌上快速地旋转飞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精彩呈现。赛场外,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后勤保障处获得团体第一名;研究设计院获得团体第二名;外语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机关获得团体第四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图书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五至第八名。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参与奖。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学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的饱满精神风貌。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自2012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学校乒乓球整体水平明显提高,已成为我校教职工健身活动的传统比赛项目和文化体育活动的品牌赛事。其内涵不断丰富、覆盖面不断拓展,受到学校教职工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

审稿人:严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