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关于表彰2016-2017年校“十佳师德标兵”的决定
 

校工会[2019]02号

关于表彰2016-2017年校“十佳师德标兵”的决定

全校各单位(部门):

经基层单位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推荐、基层工会委员会评选且公示,推荐候选人事迹PPT展示,校师德标兵评选工作评审组评审,报请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定,决定授予袁华等十名同志校“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教育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在“三全育人”伟大事业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再创佳绩。全校广大教师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进一步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争做“四有”好老师,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培养造就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责任。各单位及基层工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师德标兵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高尚师德,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校师德师风水平建设全面提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2016-2017年校“十佳师德标兵”名单

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

2019年6月21日

附件

2016-2017年校“十佳师德标兵”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袁 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徐 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杨 红机电工程学院

凃朝莲外语学院

吕 中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何景春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彤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艳菲电气信息学院

涂洪波管理学院

赵洪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武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6月21日印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