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武汉工程大学校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凝聚教职工队伍、增强团队精神,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25-28日,武汉工程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武昌校区教工俱乐部隆重举行,来自全校的20支分工会代表队2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300多名教职工现场观赏、喝彩。学校副校长陈再平、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体育部主任张春义及各分工会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参赛选手来自基层工会的干部职工以及各分工会的领导和专家教授。比赛设有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

3天的比赛紧张而刺激,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投入,乒乓球在球桌上快速地旋转飞梭,围观的老师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研究设计院获得团体第一名;外语学院获得团体第二名;机关获得团体第三名;后勤保障处、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四至第八名。国际学院、马克思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法商学院、理学院获得优秀参与奖。比赛结束之际,校工会特别邀请退休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同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队研究设计院进行一场精彩的表演赛,老同志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的的精湛技艺、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乐观豁达的阳光心态也让现场观众由衷敬佩和折服。

学校乒乓球比赛,自2012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4届,从最初的2年举办1次发展为每年1次,参赛单位也由最初的12个参赛队100多名队员发展至现在20个参赛队近300名队员参与,学校乒乓球整体水平明显提高,已成为我校教职工健身活动的传统比赛项目和文化体育活动的品牌赛事,其内涵不断丰富、覆盖面不断拓展,受到学校教职工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