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教师集体生日会浓浓深情暖人心-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五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通讯员 程璟  武汉工程大学校工会

为感谢老师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让老师们感受到家的温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于5月17日下午3点,在大化工楼7楼学院会议室为五月份过生日的老师们集体庆祝生日。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出席生日会,工会副主席程璟主持会议。

首先,谢春晖书记代表院领导为参加集体生日活动的教师们送上了简短而深情的祝福,谢书记表示,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她感谢所有老师,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添砖加瓦。

黄海军等4位学生代表向老师们送上祝福,感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郭盛老师和舒攀老师代表寿星们也分享了生日感言。接着,院工会为参加集体生日活动的老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礼品。

生日party简单却不失隆重,会场充满了温馨,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朴而有意义的生日礼物,让教师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不仅融洽了同事关系,而且增强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相信教师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