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获湖北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武汉工程大学工会


8月20-23日,在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刘健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届竞赛自4月份启动,我校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在全校层层选拔的基础上,最终选出青年教师刘健(电气信息学院)、杨向辉(理学院)、彭能远(外语学院)3名优秀选手参加竞赛。校工会、教务处精心组织,各分工会全力配合,在总结往届参赛经验的基础上,精心安排了组织选手观看上一届参赛视频、聘请专家座谈、组织选手到比赛现场实地观摩思政组正式比赛、赛前试讲等各个环节,提高选手在心里和专业方面的实战经验。

8月20日下午,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全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二阶段决赛在桂子山拉开帷幕。我校3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理科、工科、外语三个组别的巅峰对决。学校工会、教务处及选手所在单位领导等等组成参赛选手亲友团教师和部分学生也一同观摩了教学竞赛盛会。

我校今年参赛与往届相比,一是竞赛科目增加了,今年的比赛,在我校积极申请下,增加了一个理科组的比赛,由以前的参加工科、外语两个组别发展为工科、外语、理科三个组别的比赛。二是竞赛难度增加了,与往届相比,本届竞赛的难度略有增加,参赛选手不仅要准备20个节点的教学内容,还要准备相应的PPT课件。

经过连续5天的比赛,我校选手获得一个二等奖和二个优秀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教师出色的教学水平。通过比赛努力在我校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