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直属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徐春梅  武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全校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促进和谐家庭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为更多的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省教育工会将于四月下旬举办高校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三生三世 十里寻Ta”,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省教育工会

承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

参加单位:湖北省教育工会直属高校及相关联谊单位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22、23日(周六、周日两天)

地点:武汉市黄陂区清凉寨

三、参加对象

1、登记注册加入“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的单身男女青年(《缘来是你》http://sjygh.whu.edu.cn)。

2、单位正式在编职工。

3、男女年龄要求:男45岁以下、女40岁以下

四、主要内容

活动分三个环节:

1.“破冰之旅”趣味活动:由专业教练指导进行;

2.“十里寻Ta”联谊晚会:通过游戏互动环节,达到速配目的;

3.“感受甜蜜”浪漫约会: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桃花“缘”里,漫步“恋湖”。

五、具体要求

1.举办本次联谊活动,对于帮助青年教职工扩大交流范围,解决单身教职工的婚恋问题,助力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建设和谐文明校园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单身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本活动已建立“南望山之恋”单身青年QQ群,新加入的成员可通过加入继续深入了解)

2.本次活动限额5名,由分工会统一集中报名,额满为止,报名嘉宾需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资料。所在分工会负责对报名者的个人信息资料进行审核,确保信息的真实性。

3.凡参与活动的分工会,请指定一名工会联络员将《联谊活动报名登记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及报名者本人高清近照一张于3月27日前上报校工会,报名具体事宜请咨询校工会。

联 系 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5673

电子邮箱:919448@qq.com

附件:联谊活动报名登记表

武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3月23日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