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展现新风采”
徐春梅  武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各分工会:

为了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品德,引领广大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工会研究决定,拟于第33个教师节前举办2017年度全校教职工文艺汇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演主题

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展现新风采”。

二、汇演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流芳校区大礼堂

三、参加汇演人员

各分工会在职在编和正式聘用的教职工,严禁外请人员参与演出。

四、具体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好此次汇演活动,围绕“喜迎十九大•展现新风采”这个主题,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工政治坚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倡导劳动光荣、教师伟大的时代主旋律,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强大正能量。

2.参演人员必须是学校在职在编和正式聘用的教职工,并持有我校相关身份证明,未提供证明者不得参赛。

3.经评选以后,从中推荐1个节目上报到省教育工会。作品应为近年来组织排练或新近创作的文艺作品,舞蹈、声乐、器乐、戏曲语言类等表演类教职工文艺节目均可,要求贴近教职工生活,彰显时代性、艺术性,具有示范性,鼓励原创作品和集体节目(建议人数不低于12人),评奖时也将对此类节目予以适当倾斜。

4.本次汇演将评选出若干奖项并适时进行表彰。

五、注意事项

请每个分工会提供一个参赛节目,于5月5前将汇演节目报名表交工会办公室,并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027-87195673,邮箱:919448@163.com

附件:“喜迎党的十九大•展现教师新风采”2017年度武汉工程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节目报名表

武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4-14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