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正文
校工会关于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校工会 

各分工会: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旨报告。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

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校工会要求各分工会按照校党委部署,积极配合本单位党组织,切实组织好本单位广大教职工通过网站、视频、集中研讨等途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我校各项工作目标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请将学习宣传情况(文字材料、图片等)及时上报校工会,以便对各分工会学习宣传情况进行总结通报。

                               校工会  

                           2017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