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设计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设计院工会 

2017年9月7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分工会主席蔡蓓主持会议。

会上,蔡蓓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这三个“事关”,是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做出的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意味着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并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这三个“意味着”就是要求我们牢牢把握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

职工积极畅谈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受,结合工作岗位开展了深入讨论。通过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设计院工会

2017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