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正文
研究设计院羽毛球友谊赛
蔡蓓 研究设计院工会主席 

炎炎夏季最好的消暑方法是什么?对很多人来说,是吃一块西瓜、喝一碗冰镇绿豆汤或者坐在空调房里纳凉,可以对于羽毛球运动的爱好者来说,莫过于和球友打一场开心的比赛。为了锻炼队伍、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14日,研究设计院工会和长江职业学院工会组织了一场羽毛球友谊比赛,本次活动得到双方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

比赛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混双比赛中拉开了序幕。平抽挡、高远球、大力地杀球、灵巧的劈吊、放网、勾对角,两方队员拼尽全力每分必争,比分交替上升,长江职业学院队以更强的实力笑到了最后。第二场男双比赛争夺得更加激烈,队员们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决胜局研究设计院队以2分之差险胜,搬平了大比分。比赛在欢声笑语中一场接一场的进行,对双方的运动员来说,输赢已经不重要了,健身、快乐成了主旋律,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队员们在比赛中建立了良好的友谊,相约今后多交流,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研究设计院分工会

2017/6/1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