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正文
外语学院卡拉ok比赛圆满落幕
外语学院 罗琼 

5月4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卡拉ok比赛在文科楼315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由院工会组织开展。院党委书记彭石玉赛前致辞,校工会主任徐春梅到场担任了评委,并做赛后点评和总结致辞。

来自各个教研室共11名老师报名参加了本次卡拉OK比赛。比赛活动精彩纷呈,既有经典歌曲的惊情传唱,又不乏新时代歌谣的深情演绎。现场气氛浓郁,教师群情高涨。各位参赛教师以娴熟的唱功展示了高超的艺术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尚。他们或清新柔美或动感热情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还精心设计了观众参与的小节目和抽奖环节,助推比赛现场氛围更加热烈。经过激烈、精彩的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现了建设和谐外语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