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1128日,武汉工程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武昌校区体育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郑丹凤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本次赛事历经三个多月的准备工作和二周赛程的激烈角逐,全校22个分工会精心组织、刻苦训练。最终,机关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后勤保障处代表队获得季军,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本届获前四名代表队拟成为下一届羽毛球比赛的种子队;研究设计院、外语学院、管理学院、图书馆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五至八名;继续教育学院、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邮电与信息学院、马克思主议学院、国际学院代表队获优秀参与奖。

    学校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及各分工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本届羽毛球比赛,教职工队员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英姿飒爽,腾挪跳跃,斗志昂扬;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跳杀,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

   本届羽毛球比赛,给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既切磋了球技,也增进了相互了解与沟通。充分展示了团队精神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出蓬勃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