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乒出快乐,乒出精彩-——后勤保障处分工会荣获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校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增进单位之间的联系和交流,11月23~24日,学校工会在武昌校区教职工俱乐部举办了2019年武汉工程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共有22个分工会1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以混合团体形式进行,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各代表队队员们在赛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团队成员们共同努力赢得掌声和荣誉。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后勤保障处获得团体第一名。

在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中,后勤保障处参赛职工在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复赛中越战越猛,一路过关斩将,连战3场保持不败。冠亚军对决中,决胜局以3:2的比分险胜研究设计院队夺得桂冠。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处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