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培师德 铸师魂”10月生日主题教师座谈会
 

(通讯员:蔡超)在全校上下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让教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院205会议室为生日在10月份的教工举行了“培师德 铸师魂”主题的集体生日座谈会,学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副处长曾颖、学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徐春梅、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院长何毅斌、工会主席吴保群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曾颖代表学校人事处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向10月份生日的七名教师表达了生日祝福并为参会的教职工送上生日礼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图书。曾颖表示学校不仅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同时也要加强对教师的关心和关爱,教师工作部今后会更多听取教师关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教师和学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徐春梅对我院在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及关心关爱教师方面所做工作给与了肯定,她表示学校工会一直在努力推动以生日祝福这类形式增强教职工幸福感,机电工程学院的教职工生日座谈会给学校工会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院党委书记李芳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也向10月份生日的七名教师表达了生日祝福,并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和奉献。老师们纷纷对学校、学院关心关爱教职工表示感谢,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支持学院学校发展。

生日座谈会不仅给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更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大家都深切地感受到机电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期盼着学院的明天更美好。(审稿:李芳)

IMG_20191010_11072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