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春游活动
校工会  校工会

为了丰富老师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情感交流,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于2019324日(星期日)前往黄陂姚家集木兰花乡集体踏青,在党委书记程智力院长的带领下,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和家属共计50人。

早上8点,老师们开启了愉快的花乡之旅。历时3个小时,老师们来到木兰花乡主题花海。这里郁金香竞相绽放,缤纷艳丽的色彩犹如调色板;微风将盛开的油菜花吹出金色的波浪,空气散发着泥土的香;不远处是美丽乡村建设下打造成村民新居。在这时空交错般的景色中,老师们以敏锐的审美触觉,拍出了一幅幅印象派般的照片。在华中区域最大的鸟语林,老师们置身在欢鸣不绝的小鸟天堂,近距离观赏鸟类精彩表演,与数千种飞禽亲密对话,其乐无穷。

这次自然文化与民俗文化结合的踏青活动,不仅为老师带来了许多创作的灵感,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春天的万象更新,古人云“一年之计在于春”,老师们对开展新一年的工作也充满了期待和动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