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清退2013-2015年度教职工子女
  武汉工程大学工会

 

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议定及校纪委《关于“财务报销违规问题专项治理”涉及问题处理情况的补充报告》文件精神,现就清退2013-2015年度教职工子女学费补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退项目

2013-2015年度学校发放的教职工子女学费补助,以我校2013 -2015年财务报账的数据为准。请上述年度在学校领取教职工子女学费补助的教职工,于915日前到校工会核实相关信息。

二、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清退教职工子女学费补助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巡视整改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清退时间紧、清退面宽、任务重,各分工会主席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在本单位党组织领导和行政支持下,认真好清退工作,确保按时清退到位。

2.分级落实,稳步推进。按省纪委财务检查组和学校相关要求,学校各级干部要带头执行政策规定,于101日前清退完毕。其他人员限于121日之前完成清退任务。各单位学费补助清退工作由各分工会负责指导监督相关人员缴交领取的教职工子女学费补助款。

3.形式多样,按时完成。清退学费补助款项实行多样性清退,由各分工会负责组织实施,督促指导本部门相关教职工将学费补助款缴交至学校财务。需要从本人当年工资扣缴的,请提前向校工会提出书面申请,明确扣款的金额与月份,汇总后统一交财务处办理。

 校工会联系电话:87195673  联系人:徐老师 

 

 

武汉工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9月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